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Q1. 一般手表裡面零件是否整組能整跟分離ANS: 可以, 打開背蓋, 卸掉側邊調整時間的螺絲就下來了.



Q2. 我還看到手錶裡的零件超小我看師父人維修

那零件只有0.1公分 我還看到整組獨立(好多零件組成一組)在運作時間
我還看到有零件在左右擺當擺檔的那個零件稍微長只有0.12~0.15左右長ANS: 游絲或陀飛輪, 它負責將來自發條的能量均勻且有規律地釋放, 藉由這個頻率來計算時間.
 

Q3. 還有手錶時間不準我看那位師父調手錶是用一種儀器搭搭搭的聲音去調
那又是啥ANS: 測錶機, 透過音頻放大可以知道現在錶震盪的頻率, 就可以校正手錶的快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mmings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