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學妹妳好 妳的問題超多,一一的來解答

1. 可以戴戒指嗎?

是不能穿耳洞啦,但戒指應該也是不太能

2.開學第一天(也只有這天)可以戴隱眼嗎?(戴的是黑色的 不是放大片(雖然戴起來有一點點放大)

不要變色片就好,其實也沒差 不會管到那麼誇張啦!!

3.手錶可以戴嗎?(因為聽說不能戴手飾 但手錶可以吧????

手錶可以啊

4.我不會綁頭髮欸,我綁的都是那種隨便綁的馬尾(在耳下,但還是整齊啦)可以嗎?
5.承上題,綁頭髮的髮飾有規定嗎???

四 五題一起回答,只要超過肩膀就要綁,髮飾應該沒有特別規定,我有點進去看,妳那個ok


6.請問一下,是每天都要穿制服嗎? (如果那天有體育課的話怎辦?帶運動服去換喔??)

我以前是禮拜1有體育課,所以1.3.5制服 2.4體育服 看老師啦,到時候會跟你們說的

7.劉海有規定嗎?(例如超過眉毛要夾起來之類的??

瀏海我就不知道了(我是男生

8.老師是男生居多還是女生阿??年輕或年長居多??

關於這點,我覺得看科系吧 男女我倒是沒再注意 ,老的年輕的都是差不多

9.如果還有什麼重要的校規要遵守?

坐校車要排隊看書(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鐘聲權威,上課聽到鐘聲 小跑步進教室,或者是快走 。


如果還有問題 再問吧 ,這年代久遠 記憶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mmings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