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解夢 夢見祭祀 . 阿飄之類的

麻煩幫忙解夢 這夢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奇怪 ..
文稍長> <

一開始我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好像是巫女之類的,因為我們都穿著巫女裝)一起從花園裡走上樓梯,
巫女 各自憑真本事 大顯神通
花園 表感情
花園走上樓梯 正朝感情方面前進
 
 
回到類似廟宇的地方,
廟宇 表築基 某件事情的基礎建立 如感情 學業 事業 結婚生子 出國留國 買屋 置產~~~等  
可是當打開門後,
打開門 表打開自己的心  
看到一個穿著白衣服的女阿飄,我們就選擇無視,繼續往前走,結果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當時我們也們多想什麼,就這樣拖了幾天。
啊飄 疑神疑鬼的假想敵人 或競爭對象 
直到有一天,那個女生走到櫥櫃前,裡面有2隻阿飄,
櫥櫃 表對方的心機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他就走到那2隻阿飄面前,慢慢的和其中一隻對上眼,結果那隻就對著他尖叫,臉還靠他越來越近,那女生就屋住耳朵,臉慢慢的扭曲,我就立刻抓著她往外跑,去找一位好像是靈媒師的人。
對上眼 表幹上了(瞧對方不順眼) 或對立
尖叫 怒吼  

那靈媒師就說:「他想要一個靈魂。」(有些話記不得,因為相當模)
靈魂 失魂落魄的心情 需要心靈寄託  

畫面就跳到了1.2位巫女準備要下去地下室,裡面很暗,只見一個巫女突然回頭,震驚的看著某個地方。
地下室 表秘密進行中的事情 不想讓外人知道 
 

畫面跳回了原本的花園,好像是事情解決了,那女生沒有死,我們認為這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回到花園 感情回歸正傳  
結果有一天,換我看到那些東西...,我往左走,想回房睡覺休息,結果越來越來多,我很害怕,
我往左走 往前進 
回房睡覺休息 自己的心很被動  

就往回走,
退縮 
並且打算出去找那位靈媒師,當我走出外面時,發現原本是晚上的花園,突然變成白天 ..
靈媒師 善於捕蜂抓影 或呼風喚雨的人(人際關係很好的人)觀察變化的人 
花園變成大白天 感情真相大白  

而其中一位巫女還跟我報告說:「我們在進行夜間巡邏!兩位沒事就快點回房吧。」
夜間巡邏 表為了感情徹夜難眠  
我還看到有人拿著手電筒在地上照==.. (可是天明明是亮的)
我看了一下手錶,「1:35」
手電筒在地上照 看自己的感情地為立場 有多佔優勢  

畫面跳啊跳到了出遊~
出遊 魂不守舍 胡思亂想  
一起走下坡的時候,看到了前任男友 ..
出遊的朋友則是澳洲遊學時,認識的朋友們。(以及一位巫女)
加我總共6個左右。
走阿走的,我們到了一個地方,前方有吊橋,前左方有個石碑,好像是紀念的吧,沒注意觀察。
結果我發現,我的右手臂上面寫了個「續」。 (白色)
吊橋 表人際關係的感情關卡 
石碑 感情目標 
右手臂[續]字 當自己想退縮時 又不想放棄 想繼續前進  

而左手臂寫了一些話。
內容大概如下
「用平常的方式祭祀,我要左手腕,關節下,不得超出。」
以平常心來想(祭祀) 要成功耍點手腕(左手腕) 人要懂得能屈能伸(關節下不要過於招搖(不得超出

我就摸了一下左手腕,結果我的手他說的那一段都不見了 ..
手他說的那一段都不見了  不必耍手段  
我還在那裡摸,跟他說我怕痛,我直接把命給他好了 ... (完全沒發覺手腕不見了)
那女生就勸我說,給她手腕就好呀,不用把全部的命給他啊。
我還在那裡摸 摸索  
把命給他 豁出去了   
給她手腕就好呀 讓他耍心機好了  

然後夢就沒了 囧

這夢真的有點驚悚 ..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夢了 謝謝 !!!
最近感情困擾壓力過大了 放輕鬆點




東方宸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mmings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