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覺得這已經蠻明顯了
除非他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應該會很累-_-)
不然應該就是喜歡妳了

從你的敘述看來
他真的很關心你
而且會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最近我也常常在研究巨蟹座的男生- -
因為自己喜歡上了一個巨蟹座的男生-.-
很多人都說
巨蟹座的人會比較被動
因為巨蟹座的男生比較沒安全感
對於喜歡的人
不會太快對對方說出喜歡的心意
除非他自己很確定 那個女生也是喜歡他的

但是巨蟹座的男生
對喜歡的人
會特別關心
特別照顧
我覺得他對你會有那些舉動
應該是喜歡妳的
而且很有可能。

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有一個班上的同學(巨蟹座)
也是很關心自己
我難過的時候會安慰我
放學總是陪我騎車回家
然後有時候又很愛鬧我- -

國中畢業後幾個月
他真的跟我告白了
只是我一直是把他當成好朋友..
所以讓他失望了..
只是我們現在到了高中
雖然都不同校
但還是一樣是好朋友:)
他也慢慢放下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謠言
我覺得 可能是因為妳是屬於比較安靜的人
所以大家比較不會去鬧妳
一般被傳謠言的人
大多都是比較活潑的人吧

以上自己想法
希望有幫到妳:)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mmings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